October 31,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一天 经过双方的同意后 我们决定选了这一部戏
九把刀-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喜欢 那真实校园里的生活
真实里的浪漫 我已经没有办法拥有了 :(
两个小时的故事 告诉了我
有些东西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责怪谁和谁 
所以两个小时个结尾 我哭了 很好的ending =.=


我的天!!!最近的时间是过得一天比一天快
2011的尾声是很靠近了 
牵起对方的手 我们一起看像以后
和这位小姐一起 我们就只会吃
吃什么时候便成我们的习惯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很辛苦从肥便去瘦 现在可又肥去...!!!!!!
可是我们很享受。。
:)


这一年的照片'生长'程度有点夸张严重快
我的电脑快爆掉应该会是因为被照片挤爆吧
从以前我就说 
每一张照片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和回忆 
那一天你没有了回忆 至少你还有照片 哈
把每一张照片和每一人分享是我的乐趣 
可是我没有这一个办法让所有人分享它其中的故事:(

==========================================================


*很好笑....我们第一张的合照!!!!!!!
男朋友 应该和我一样多拍照
身体健康..:P

我们同班 同一个活动 可是我们却不认识对方 :(
肩搭肩拍照并不表示我们很熟悉 我说..:(

直道我们有了对方的存在...
我说  我们该减肥了..:)


我说 冰淇淋是要用来抢的才好吃!!!!!!!


谁说K box不能当clubbing??!!!!

考试前我们可以4个小时的玩百万富翁作为减压..:p


不吃会死 她不要死!!!!
哈哈啊哈哈哈

日本自助餐一个星期两次 小意思..!!!


人生我第一次进studio拍照..:)


没有非一般的功力 你不能和他对话..:D
这一天连拍400张照片不容易..:)


有了你们 我的青春更精彩 
也因为了你为我画好更美好的天空
:)


2 comments:

Kayc Lum Kar Chun said...

moon , so touch when i saw my picture here ! :D heheheehhehehehe

Moon said...

Kayc..mean that..u r different in my hear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