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2

假期

连续几天的假期,你过得还好吗
因为是马来人过年的关系,
我们一同到梁小姐家拜访,重逢一年前关丹之旅
第一天,
4点就准备好,6点才出发
大家心情就是兴奋,假期就是要疯狂
第一次到马来人家拜访过年,我人生是第一次,
感觉很不一样,可是却和我们过年一样热!!!!!

她家好热闹,好多人,一堆是小孩,一堆是auntie uncle
我们除了吃就是嘻嘻哈哈。
因为这一次的行程,Auntie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间homestay
5个人,一个客厅,4间房间,2间厕所
大家大喊,太大了吧!!!!!
调整心情,大家准备准备,
出发了当地很熟悉的海边,Teluk Cempedak
终于能到海边了,那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啊
迎着海风,边享用我们的晚餐
多么的写意,我就爱这感觉=)

大家都一对一对的,某人不得不闹了。哈哈
边吃边聊天,完全撇下城市所有的压力和烦恼
从天亮吃到天黑,我们没有和时间在赛跑,
没有在赶时间,自由自在。
过后,到沙滩走走,吹吹海风

我们就这样坐在海边,这是我最享受最享受的时候
过后,宵夜也旅行必定要做的东西,
怕肥?怕肥就别去旅行吧!哈
凌晨1点,我们扑入了梦境
年轻人没有12点是不会起床的
更何况有了,冷气机的配合
结果2点才是我们早餐的时候,
3点3 就是茶点的时候

我们选择了-糖伯符
结果我们就拖时间知道5点
就出发到另一个海边 Batu Hitam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batu hitam, 可是无所谓
我就是爱海边

溜到了晚餐,汤小姐邀约我们到他姐姐店里吃晚餐
烛光晚餐,这很到位

我给10个like,10个饱,10个好吃
11.45pm, THE EXPENDABLE 2
我的天,你们太man了
我只能酱来形容这一部戏
凌晨2点,赶紧入眠,
因为我们得去看日出
凌晨的海边就是很不一样
期待着日出的感觉就是很兴奋,
面对着满空都是星星,却能感受那细沙冷冷的温度
还能闻到海水咸咸的味道

因为云多的关系,所以没有之前的美,
可是还是很有满足感 
当你凌晨起来,坐着期待的那一刻来临了
无论美或不美,那其实是一种享受


结束了那假期,我回到了我家
家,还是最温暖的
好想念我的床,想念我的家,想念我家的味道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有那么的一次这么无忧无虑的假期了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