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0

心意

或许应该讲在你生病的时候你能感受到谁才是真真的关心你
这一场的确让我能感受到那不一样的关心
两个小时其实不算长也不算短 虽然过程的我的确很辛苦
你的安抚 你的慰问 你的心痛 你的无组 其实我知道
闭上眼睛听着你的安抚让我可以很安心的睡
其实心里很甜蜜 即时我有多么的不舒服
不会忘记你如何让我睡着 虽然听得出你的声音已经很累了
感觉到那时候全世界都很安静 仿佛只有我们两个的声音
不 就只有听见你的声音 听见那‘不要惊动爱情’
送来的粥其实就是我的药
粥很淡。。但是感觉很甜
其实很享受这一种被保护 被爱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宁愿永远生病 那么你就可以永远都陪着我
永远都对我一样好 :)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