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0

缘分

从来我就没有刻意去相信缘份
因为那是你相信就有 不相信就没有
因为他 我认识了缘份

我们来自不一样的世界 各有各的生活旋律 互不相干
几个月前 我们发现了彼此但却不曾碰面
通过他 我们对对方有了一丁点的认识
可是我们还是只是一个只知道对方名字的陌生人
可是从来没想过 在这渺茫的时机下
我们竟然产生了感觉可是我们却不知道
-美国-是我们第一个话题 第一个正式的话题
就这样我们在彼此的心里留下了一个脚印
可以我们还是蒙在鼓里
通过他 我们更了解彼此多一些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搁浅了我们继续联络
直道那一天。。
 那一天为我自己下了一个很恨的决定
‘如果我们有缘份 我们今天一定会见面 
如果我们没有缘份 见不了面 从今以后我得忘了你’
一切由天来决定我对你的感觉
或许这只是一个借口来肯定自己要忘了你的决定
因为我们不可能会见面

从来不尝试一个人出街的我竟然一个人踏出了家门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逛街
突然一个既陌生但又熟悉的来电响起
是你。。那是一把担心的声音
从来不尝试去pavilion的你在那一天竟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你选择来陪我
从来不尝试因为一个朋友一个人在外面而特别去陪她的你
在哪一天的心血来潮选择来陪我
因为彼此的心血来潮我们竟然遇见了。。
天..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结果。。

他爱欺负我。但却常常在不经意的时候保护我
他爱和我闹别扭。但却常常哄我开心
他爱凶我。但却常常在凶我后亲我
他爱牵起我的手。我爱被他牵着的感觉。
他爱打羽球。我爱陪他打羽球。
他打羽球的某样很嚣张。但我却喜欢他的认真。
他总是不停的哄我当我发脾气。
他总是第一个先想起我。
他凶我的样子其实很怕。但我知道因为他在乎我。
我们一起逛街。坐在一起聊天。
爱笑就大笑。爱甜蜜就来个甜蜜。
爱闹别扭就闹别扭。即使再多的陌生人在周围 就像只有对方在眼里。
我们一起进错戏院。一起静静的聊心事。
一起观看足球赛。
陪我度过我辛苦的时候。陪我度过我紧张得时候。
陪我度过我开心地时候。
最真诚 最自然的笑容是我们最想要为对方做的事情。
因为我们知道只要你开心 所以我开心。
或许你不知道。你为我做其实我感受到。
某时候静静看着你 那是因为我感受你的好。
你为我做的..我没有办法可以很明确的和你表达。
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但我会尽我全力做你的女朋友。
因为你是王浚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