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1

周末

这一个周末 感觉上所有人都呆在家里 我也不例外
这一个周末 我似乎做了不多东西 但是我享受了很多 我回味了很多
多久我没有试过睡到自然醒
多久我没有试过看连续剧到深夜
多久我没有试过躺在床上 就是无所事事
多久我没有试过一天连续吞了2包泡面
多久我没有试过和家人一起早餐
多久我没有试过重温以前的一切
多久我没有试过很轻松的等待着信息
多久我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家 把播放器的声量调到最高 放声的唱出来
自从我的生活开始很忙碌。。

一个人呆在家的感觉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比较静 回音比较大
想说桌上的咖啡已经是不知道被换过多少次了
电脑播放的歌曲不知道已经重复了多少遍了
That's my goal
我的三餐已经被弄乱得不象样了。。
时间 怎么越过越快
快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很多是事情就是随着时间而带走 唯一留下的只有回忆。。

这个周末很放肆 但我很轻松
晚安

黄枫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