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1

我说

TT Night 在大家不知不觉中 结束了
我们大家来自不一样的地方 却居中在这一个大家庭里
那 是一个缘分
7个星期的练习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可是却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回忆。。
从第一天我来到这一个家庭
从第一天我独自一个人进入这一个陌生的环境
直道我慢慢认识我的group members
才慢慢了解我的singing category
再更熟悉其他的category
然后再和整个TT family的人混和一起
那一种感觉 其实很温馨。。
大家拥有同一个目标
Actual Night的时候 做到最好 没有后悔 7个星期个练习不能白费
大家一起牵手完成我们的目标
途中跌倒的朋友 也因为很多不停在旁帮组我们的他们 我们才能走到这一天
直道Actual Night顺利完毕 直道大家把泪也流光
大家开始朝着自己的方向奔跑
慢慢地一起聚集的人 越来越少 越来越少
一些曾经很熟悉的面孔 开始慢慢的在我的脑海里模糊了起来
可是曾经陌生的人 最近却常常出现在我的面前 哈哈
那一段的回忆 只有保存在彼此的心里
永远就只有回忆最美。。


噩梦-我就被噩梦给惊醒
听到的却只有心跳不停不停的加速 回应的却只有静静的空气声
我很清楚记得那房外照射进来的光 那窗口投射的光线
我会怕 因为曾经某个时候这一个光线 让我不停的流泪
生病-我多久没有生病了
多久没有那种昏昏迷迷的感觉了
我非常赞同 在你生病的时候你会知道谁才是关心你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

我在这里停止 因为我说的并不能表达我内心里的世界
不能够表达心里的感受其实很痛。。

2 comments:

chen0406 said...

hey moon!!! haha
so late only update ur blog..haha
take care there n drink more water!!!

follow me leh...haha
http://chen0406.blogspot.com

teinwai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放眼将来!一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