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11

我的影子;他的泪

那一天他失恋了,坐在那微风吹起的位子,述说着他的想法

他却是我熟悉的影子,那曾经的我何尝不是就像现在的他。

强烈的反对他对自己自暴自弃的念头。

强烈的反对他利用自己的健康来覆盖自己的伤口。

甚至,我流泪。我也要反对。

曾经何时,我答应过自己 不允许自己再利用自己的身体

自己的健康来遮盖自己的伤口。

当下可能会觉得很好过,可是半年一年后,只会觉得自己是一个白痴。

一堆问号,为什么我要这么做?为什么我会这样?

只会永远的跟着你。

留下的只是一堆问题和伤害自己身体的后果。

没有值得的事情  其实你不必做。

这样只会永远烙印在你的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

或许,我把自己的回忆投射进他的世界里

可能,我太过投入我的自己的感情

也许,回忆顿时出现在脑海 让我有了激烈的反应

对不起,我不该投射自己的感情在他的身上。

我也有着太多的问号太多伤害自己身体的后果。

失恋,你可以难过10年,但请你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

这就是我的宗旨

这一个圣诞,我的周围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一连串弄的大家都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们大家都是能医不自医。

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