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1

Christmas is coming to town...



筹备了几个月的一个活动-Blanco La Navidad
就在昨晚圆满结束了

活动的前一天和当天早上在待在学校为活动做准备


大家都牺牲了睡眠 就是为了这个活动
提早庆祝的圣诞节当然不能少了圣诞树 和很温馨的家


 而我们就是活动里的圣诞小姐 主题为红色和白色
这样才能保持的圣诞节的气氛



我们的风格显然没有一样..:)
她教了我一个很好的方法 来穿鞋子当你忘记带袜子..哈

5PM 我们准时开始 让客人进来同时也有这圣诞歌曲


先是我们现有准备的自助晚餐
我给10个星 因为太好吃了


是表演的时候。我们却在后台乱
第一次我没有把歌词练好就上台表演 对不起
害我紧张到爆 前所未有的紧张
我的天..:(


live band-我们有..:)


beat box搭配saxophone-我们有..:)


现场表演舞蹈-我们有..:)


游戏比赛-我们都有..:)
所以你怎么可以不来呢...
他说他需要一张很犹豫的照片  因为他没有一张犹豫的照片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刻意show他的肌肉..



这是一部分的圣诞小姐和圣诞老人...
我们的却很红..:)

难得我们可以有一张合照..:)
提前祝所有人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