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12

孩子 :)

考试就快结束了 我就快可以很正常的生活了
一个学期里最狼狈的时候就是考试前的一个星期
不明白老师在讲解什么我竟然可以很顺畅的把几题问题做完
就快结束我第二个学期的生活了
不过说真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这一个学期里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除了肥 还是肥
你们的爸爸妈妈一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吃得肥肥胖胖的
所以常说   多吃点 多吃点。。
可是我家两老常唠叨 我和哥哥 怎么越变越胖去 不要吃那么多
-是我这一个学期里听的最多的评语。。


无意中我翻开了一些照片 
我想起了一段幼儿园的故事   我看见了他们 
他是我一个4岁的学生 –Mun Hong
结束感情的第一天 心情没有被整理好就去当那万能的老师
他安慰了我一句话, 黄老师,那个欺负你的人是猪八戒来的
家维-一个常被我作弄的孩子。
他在那一天给了一个很实际的拥抱我  我记得他那天很乖,他没有不听话
紫茵-留下给我深的印象是 我记得母亲节快到了
院长特地吩咐老师们要教他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只有他一个傻孩子唱到眼泪都掉。
子豪-是一个说话会流口水的孩子,所以每天都很邋遢的莱上学,
可是家里就是有钱到不行。
在他们身上我的却扮演着一个万能的老师,
可是他们在我身上却是一个融入进他们的世界的一个天真的孩子。
和他们在一起只有欢笑和天真
不会有烦恼 不会有担心 不会有现实。
人慢慢的长大 慢慢的接触什么是现实


现实的孩子 已经逃离了远远我们的范围
手中联系的线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断
傻傻的等待那曾经舒服的日子
那一个座位 那一个身份 那一个感觉
其实还在。。
孩子 回来好吗

1 comment:

-yEkphEnG- said...

ah fei... don call mo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