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2

有一篇文章



大约在半年前,因为表哥人在澳门工作经有8个年头了
在2012的年头,他与一位澳门女生展开了人生里一个阶段-婚姻
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去澳门一趟作为,参加表哥在澳门的婚礼
这是我去过最自在的一次旅行,不必跟从那作为的时间表
不必早上6点有morning call。
星期四早上6点的机,我还很记得
所以大约12点就安全抵达澳门机场
因为上一次去澳门没有完全很了解当地的文化
所以这一次不管怎样就是要走遍澳门
看电视剧,他们总爱一家人到餐馆吃吃点心,叫个包,喝杯茶
我们应该入乡随族,看看人家的文化








这一餐吃了马币RM500...你在Malaysia吃的下这一餐吗?
接下来,香港电视剧里的屋子看得多
却是第一次去感受
香港澳门因为地很少,所以屋子并没有很大
真的完完全全和电视剧里的一样
这一间屋子如果来了一群拜访的亲戚
你一定没有位子可以移动
而且,他们的习俗,
进门是不必脱鞋子的




我从来不曾喜欢过猫
可是它是我第一次喜欢的猫
它不是非一般的大只


来到了澳门,你不可以不尝试这一个
澳门-葡挞
我大爱这个了

澳门-炖蛋




这根本就是和豆腐花一样
太棒了!!!!
可是有点贵,14碗=RM200

终于到了我最渴望的,出席澳门人的婚礼


客人会在5点就到,然后真的在打麻将
然后新娘新郎在台上拍照

甚至我觉得他们的菜单会比我们的来得好看多了






他们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澳门人一辈子可能就是拜一次喜酒
因为这样一座已经是RM3000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是轩仔
因为他太可爱了


这一趟澳门自由旅行我太满意了
因为有认识的人介绍那里好玩好吃
也很了解澳门人的生活习惯
我太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