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2

英雄

昨天晚上国际时间2000绝对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刻
全马来西亚都关注的一场羽球比赛
4年前,同样的赛场同样的对手,4年后再度重逢
4 年前,我对Dato LCW没有着很大的关注
对于他的事情,我掠过就好
4年后的今天,我坐在电视机前面 期待着他的比赛
接近2个小时的比赛,在心跳崩溃的情况下终于出了成绩
结果,成绩如同4年前
全马来西亚人民应该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所有的网络都在讨论着这一位马来西亚英雄
看他失落的表情,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看他带着重伤,背着整个马来西亚人民的期望
站上赛场,独自向4年前的对手作战
没有人能过了解他的压力到底有多大
经过昨晚,我很佩服他的毅力
我很佩服他的坚持
从参赛独自打进半决赛 再打进决赛
虽然他与奥运会的金牌擦肩而过
可是他却拿下来马来西亚人民心目中的金牌
看好他的人,有
支持他的,都有
批评他一些无谓的理由的人,也有!!
当你只是坐在电视机前或电脑前只付出过你的双眼和你的时间观看他的比赛
你根本没有资格批评他
没有他,马来西亚的国旗也许就不会再奥运会上
他,绝对是我国的传奇。
看着他失落的表情,你的心情还会好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