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12

星期日

-如果这一次我pass完,我请你吃一餐,什么都可以-
成绩出炉前夕,我大胆的和他提出这一个交易。
其实,也不过是想提升自己的士气,添加自己的信心而已。
成绩出炉的那一刻,如我所愿,课课通过
开心的无法形容。没有办法,我其实要求不高。
星期日,我们选择了这一间餐厅
位于The curve 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爱这一间餐厅
我喜欢那里的感觉
有种牛仔的感觉  又有种波希米亚的感觉
有种复古的感觉 又带有这modern的味道
食物分量是超级大
食物价钱虽然不是一般学生能常去吃的地方
但是偶尔一次应该还不错。
个人吃东西的习惯,只要吃了哪一样,下次来还是一样,决不换口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这一次选择了和上一次的食物一样。


Mama Blue's Southern Charmed Fried Shrimp,


Bubba's After The Storm ' Bucket of Boat Trash '
和两杯Mango Sparkler 
*remark,,,mango sparkler 是可以refill的:)
特爱Bucket of boat trash里的龙虾,
太好吃了。就是有点大份。
纯粹介绍介绍 Menu 

------------------------------------------------------------------------------

The Curve的Street market卖好多东西,可是总是找不到适合妹妹的东西
Kota damansara隐藏着很多美食
每次到这里就会闹着要到Hokkaido面包店买蛋糕

Oreo面包,我蛮喜欢的面包,里头全是Oreo...


可是我却最爱一个Durian roll
如果你也喜欢吃durian,尝尝无妨。
我太爱了。


这个星期日,我尝尽了我所有的美食。
太开心了。
明天就是我正式开学了,好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