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2

我好想说

漫长的人生遇见的人也多不胜数
有的只是过客,
有的是让你流泪的人
也有的却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扶你一把
那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人
曾经我说过。
有位朋友在我人生的低潮,选择相信我
在我独自面对痛苦时,给了我一个问候的电话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停在旁辅助我
无论以后发生了什么事,无论谁对谁错
无论多久没有见面,
他,在我的心目中还是一位绝对的朋友,一定的位子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忘记他如何让我重新生活
我十分感激。
我感激我身旁不停出现一群的贵人
即使跌过,即使伤过,那也可以站起来
不知不觉,认识了两位小姐一位男生1年多了
第一个学期,他们三人勉强的加入我这一位迟来的学生一起做assignment 
结果变成现在的一团了
有男生帮我们解决所有功课上的烦恼
太感激了。哈哈
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必考虑的答案,让我真的很感动
我明白,没有一个人能够永远在你身边
只有永远在你心里的回忆 
谢谢你们,
谢谢曾经出现过的你们
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