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10

失忆

今天突然想有一篇失忆的文章
最近常接触了失忆
失忆-它比任何事情来得难过 来得无助
你是谁-请问我认识你吗-
这句话的杀伤力到底有多伤  没有人可以有一定的肯定
它可以就凭这一句话刺中你的心理的要害
泪就是因为这样不管是从心里还是生理都一样流出来
泪掉出来的那一刻 是属于什么样的感觉
只有泪知道

曾经的回忆  曾经的开心
在短短的一瞬间里 同时被擦掉一干二净
在失忆人的世界里你从此消失
从前的熟悉突然演变成今天的陌生
被遗忘的人能够接受这一切吗。
我相信在那一刻被遗忘的人脑里不停出现很多与失忆人一起的画面
即使是难过的画面  悲哀的画面
总比现在空白的画面来的有100倍的好
被遗忘的无助;遗忘的心痛
并不是想象中一般的痛

那一天你将我 遗忘了
将我所有的一切遗忘了
请你相信 掉下的泪 是因为你
难过是因为在你的世界里有人无意中的将我和你的回忆按了删除
心痛是因为在你的世界里的我从很熟悉变得我们很陌生
无助是因为在你空虚空白的世界我给不上一丁点的帮助
泪水也因为这样流得更多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