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1

下雨天

心血来潮的我突然想敲出这一篇文章来
这一个晚上下了一场雨
滴答滴答的 还能隐约地听见雨声有旋律地敲打在屋顶上
不算大 但却能淋湿你脆弱的心灵
一泼又一泼的温水不停地从脸上向身体滑去
却温暖不了被着凉的心情
把身体抹一抹 擦擦被雾气给蒙掉的镜子
从镜子里发射的一个人 让我对它说了一句话后就离开了
"天啊..!!!你怎么比我还要难看..!!!"
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打开属于自己的文章
属于自己的脑海出现了很多的笑脸 出现了很多的笑声
可是怎么我却表现不出脑里的欢乐
家里突然变得很静很静 连平时在这个时候闹别扭的小妞今天好像能感应一样
安静的向梦境怀抱
这个时候心跳声音变得很沉重  和平时不大一样
自然的空气加上人为的空气 "我冷了"
十只手指却手舞足蹈的在键盘上跳动
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
把全面镜放到自己面前
毫无表情 毫无笑容的自己
"黄枫雯。。你是怎么了"
全世界仿佛静了一分钟 我听见了
我没有生气 我没有难过 没有伤心 没有失望 
镜子里的它封锁了一切 导致我说不出话 甚至一句也说不出。。

窗外的空气 还是很冰冷
冰冷得很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