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1

人很多

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错 我在等待王浚杰 一个人的等待
每一次的这个时候 我总是特别的感触
看见的人越是多 我越是把自己埋没
今天的位子处于cheras的mcd 中午4点23分
可能的附近比较多的学院和公司
所见的人一般都是学生和一些上了年纪的伯伯
买了杯饮料 找了个能容纳自己的位子 打开电脑
无意的继续这一篇文章
左边的两位中学生 他们所发出的声音几乎能盖完整间店的声音了
桌子上堆了一大堆读不完的书本 似乎是为了读书所以才溜到这里
可是他们几乎有聊不完的话题 嘻嘻哈哈的
曾经我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右边也来了两位女生-一副学院生模样
很细心的把属于他们的秘密说了给对方听
虽然听不见他们的对话 但他们却带着很凝重的心情坐在我的隔壁
直道一位男生的出现 他们的谈话当中多了很多笑声
两位伯伯可能在为着自己的事业不能得讨论
甚至他们其实是和一般的三姑六婆一样的在说着自己的委屈
指手画脚的他们其实很享受
卖当劳里看见的人很多
可能每一个人的脸上总是笑盈盈的 可是他们的内心却没有人了解
所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