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1

-2011-


回到这里心情很自然的会被拉到
不明白为什么只要blogging就会有种低落的感觉
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们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
-光阴似箭-
对!!!!时间其实过的很快。。
时间让我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让我有了新的朋友
他们即将为我生命掀开了新的一页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电脑不停的重播又重播
这一刻 我喜欢这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话说回来
最近的生活有点紧张
所有的时间几乎都是呆在学院
所有的时间几乎都被他们给排得满满的
剩余的时间就是我安眠的时间
某时候我很享受这一种被挤得满满的感觉
因为我已经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去想一些不属于我的记忆
我很享受这一种被麻醉的感觉
可是某时候我躺在床上 四肢无力 动也不动 眼睛只有天花板
心却是很累很累 我就是没有办法解释那一种感觉
曾经某个人 她告诉我
当你累的时候就停下来休息
很努力的去隐瞒一些不必要的感觉。。

请停止抚摸我的头发 因为那样再次会让我有被保护的感觉
:(

1 comment:

Alex said...

haha~+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