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11

-我很想爱他-

把声量给调到100 希望它可以控制我
不停地重播着 林俊杰的-我很想爱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旋律 我就是很喜欢
和她通一会电话 只有她才能明白我的感受
可是他的明白却不能让我释放自己
有谁。。。
我的空间里不停传来摆在桌上的咖啡的味道
今晚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好象已经很久没有尝试早睡的滋味了
今天的练习 让我觉得某些事情
必须把一切不必要的回忆钩起因为你的歌曲
必须很低落的把歌曲表现出来
必须在一秒内把你那失落的心情收起来
再表现你很开心的一面 即使你再难过 再低落

我没有太难过 只是没有太开心
某个时候我会忘记 某个时候我的低落
我没有办法释怀我的心情
某些时候我们就是能医不自医。。。

常常嘻嘻哈哈 不表示我常常开心。。

No comments: